close

yaya換位子我坐最後一個

班導瘋了:D

換到最後一個反而頗不習慣視野

有點懷念坐前兩排的時候...

......才怪,是那樣瘋的就是我了

 

我曠課況那麼多節明明還發單子下來過我到底怎麼可能全勤W

可是全勤上的勾勾騙人了#

這是來自內心深處的疑慮

為毛我嘉獎才2次####

那麼少W#

 

投稿校刊欸正臣一隻:))

很醜W可是因該會上(#

一張50欸超強的

鹹鹹的話再多生個幾隻來給訓育ヾ(*´∀`*)ノ

 

"雄性排名

第一名是里奈

第二名是狗勾正臣涯巴拉巴拉

第三名是訓育"

(超★大★聲)

"幹嘛?"

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一群人邊笑狂奔#######

 

校園生活既歡樂又頹廢★

 

CWT33ヾ(*´∀`*)ノ

 

自那刻起,別人一起變調

自那刻起,事外者開始擔心

自那刻起,一切不同

自那刻起,發現原來看錯的是我

自那刻起,學習生存之道

自那刻起,進行無差別攻擊

自那刻起,見識人心險惡

自那刻起,看見你最可笑的那面

 

"他說他想道歉,可是道歉了就輸了。"

摁你在乎的是這個。

 

 

我說的話 從以前到現在 你還是沒懂過一次

我怕 是真的怕

然後他就真的發生了:DD

 

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你好嗎

別把錯推到我身上★

學你呵:D

以前的東西真的都翻過一次傷心一次

 

 

我只會為我信任的東西哭一次

 

算了吧你B-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這群人 還是去死好了ˊ_>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