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此正常的標題這不對(゚Д゚≡゚Д゚)

 

 

 

CWT33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

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少人的排隊隊伍←路人講的

只去一天所以整天龜場內場外好冷懶得拍照

除了UL就是黑子

還有超多RO 到處都是RO 滿地的RO!!!!!!

等到我們晃到OEUR的攤位時早就已經沒甚麼人了

然後一直看一看晃一晃拿人家兩份無料(沒禮貌#

我又買資料夾了orz

我逃不出我家的資料夾深淵了orz

這裡感謝豬腳阻止了我買第三個資料夾(跪拜

書包裡是滿滿的狗勾:D

狗超帥^q^

 

花費 NT$大概800吧?

唔也還好虧我帶2000

 

我 做 的 蔥 油 餅 怎 麼 會 這 麼 難 吃 (自爆

 

摁那個包米花等我的安德全紀錄

大概在2年吧ry

 

然後那個包米花你還是少請假的好

←電話費快爆(#

 

 

   我從9點睡到現在(AM11:41)夢到好多神奇的東西

   我夢到我變成漾漾(?)

   然後和學長去一個要死(?)的任務

   好像是一個很屌的橋(?)要過去拿甚麼東西的

   總之我很屌拿到了(驕★傲

   然後我許久前寫給學長一封信

   學長回我我們以後一定會分開甚麼的

   任務結束學長有比賽他先去

   然後我找不到路邊想著那封信邊找學長

   就哭惹(##

   學長字好醜(!

 

我的制服好好看!!

 

簡訊內容真實案例。←起床之後一直笑

 

 

 

最近OSU中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