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下雨,下雨愛我。(不明

 

為毛一直選字選成夏宇..

 

 

 

摁哼首先感謝他媽的黃韻蓉一直找我麻煩還很白目的發文嗆我:D

哈哈很有事喔你不舒服干我屁事我幹嘛要為了你換頭貼

誒沒人規定不能刪你好友吧

幹謝承儒罩我啦咬我阿哈哈哈爽ry

嘖。

 

摁再來,

心理問題

 

 

 

跟玉米去滾謝承儒家的床啦哈哈(自重####

然後謝承儒→

  欸茶茶嗆你喔?

  蛤?茶茶?←這人家的狗叫茶茶#######

 

誒他男友人頗好的:3

那根被我餵冰火的小草以後會長出小花(?)

 

 

 神奇的發現PLAY商店給付費了

minecraft要182快好貴OTZ

 

OSU中毒求同好

 

大家都愛苦力怕都沒有人要愛安德QQ

好羨慕MTW那種蓋房子蓋超美的能力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我將你的生活習性停在過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